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3.jpg    

好久沒見到Vita和Amber了~~最近大家都很忙~很難得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就約在離大家都很近的饗宴麻辣火鍋,Vita說她以前去吃過印象還不錯~我上網看了一下資料~好像最近有重新裝潢過....

饗宴麻辣火鍋001.jpg
饗宴的位置很好找~但不太顯眼~所以直接記路名比較不會不小心錯過~
饗宴麻辣火鍋005.jpg  
饗宴不像知名吃到飽火鍋走大型裝潢路線,餐廳雖然不大~環境乾淨明亮,坐位寬敞不擁擠。照今晚(平日晚上)的來客數來看,生意倒是挺好~
饗宴麻辣火鍋006.jpg  
我提前先到~雖然店內客人不多~但稍後陸續有客人上門~~不一會兒光景已坐滿將近七八成,以平日的晚上來看算是有實力的店家了。
饗宴麻辣火鍋019.jpg饗宴麻辣火鍋-拼圖5.jpg  
座位的安排也是很周到~有2人、4人、6人、8人到大圓桌都有~滿足不同人數需求^^不用擔心人多還要分桌~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22.jpg  
      連幼兒也有專屬的桌椅。                                              桌上的這個架子是個很貼心的設計,是用來放置肉盤的,才不會一下子桌子就放滿了^^

饗宴麻辣火鍋084.jpg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8.jpg  

這裡的消費是以人頭計費,每人359+10%服務費~採用共鍋方式~亦可選擇鴛鴦鍋享受兩種不同的湯頭~
饗宴麻辣火鍋112.jpg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可愛~制服也很Q呢~讓我忍不住要求他們讓我拍一下~~不過我技術不好~還把你們拍胖了~~請你們原諒~~總之本人比相片好看啦!~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9.jpg  
肉品採限點現切,這個好~而且種類還不少,架上都會有點單~想吃再點,吃多少點多少~才能吃到最新鮮的肉品喔~~~

饗宴麻辣火鍋088.jpg  
我們點了東北酸菜鍋+招牌麻辣鍋。
因為我們不嗜辣~服務小姐說可以調微辣~我想吃點辣可以開胃促進循環~所以點了微辣的麻辣鍋。其實酸菜鍋與麻辣鍋是個很好的搭配~因味酸與辣很對味唷~
饗宴麻辣火鍋022.jpg  
食物區看起來不大,不過食材還不少~大概是考量空間的運用~所以放置食材區沒有做太多視覺上的擺飾(有些餐廳會把食材區分成好幾區,每一區放上一些,視覺上感覺好像很多...)
饗宴麻辣火鍋023.jpg

熟食區香噴噴的滷肉
饗宴麻辣火鍋024.jpg
即食蟹肉新鮮好吃~
饗宴麻辣火鍋027.jpg  
冰涼鮮甜的蝦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4.jpg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2.jpg
貼心的蛋黃分離器~應該一看就會用不用我多介紹吧~


饗宴麻辣火鍋071.jpg  
這一區大致上是火鍋料,
饗宴麻辣火鍋041.jpg  
蔬菜、各種菇類、玉米、南瓜...........等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1.jpg  
火鍋丸類、牛肚、牛筋之類的。現場服務人員解說牛肚是有經過處理的,並非一般只過川燙~而是有白魯過的~~所以吃起來風味很好~~但因為我沒有吃牛...所以..下次再找朋友來嚐嚐看^^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6.jpg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8.jpg  
花枝漿魚丸漿..享受DIY的樂趣~服務小姐說是純手工打製的魚漿,其中手打旗魚漿還有飛魚卵以及特調魚漿。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9.jpg
饗宴麻辣火鍋047.jpg  
服務小姐為我們說明~像這一區肉品都是新鮮肉品
腰子、豬心、..等是當日新鮮現宰台灣豬肉(非進口冷凍肉品)。從肉品呈現的狀況以及色澤來看的確是很新鮮的樣子。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21.jpg  
新鮮的海產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20.jpg  
牡蠣肥美又大、蝦子是急速冷凍、魚肉片也是很新鮮。
饗宴麻辣火鍋066.jpg  
甜品類~豆花~
饗宴麻辣火鍋067.jpg  
看起來很好吃的紅豆湯
饗宴麻辣火鍋063.jpg  
還有冰品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7.jpg  
各式冰淇淋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4.jpg  
霜淇淋機~想吃多少自己壓^^不過要注意別太貪心~一次不要超過三圈喔~~以免太高整坨掉落了~吃完再來裝就好了嘿~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23.jpg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6.jpg
飲料區~除了常見的碳酸飲料~還有烏梅汁、蘋果醋、冷泡茶..等去油解膩的飲料。不喜歡喝飲料也有鹼性水可以選擇~哇~鹼性水耶~~飯後來調一下體質哈哈~ 沖淡一下大魚大肉後的罪惡感~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7.jpg  

鴨胸很嫩、花雕雞就比較少見~好吃^^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5.jpg  
肉片的厚薄還蠻適中的,不會太厚要涮很久~~也不會太薄一下子就破了~採現點先切可以保持肉的新鮮度~保持在最佳的口感~~所以吃多少點多少才是最佳的品嚐喔^^
饗宴麻辣火鍋085.jpg  
酸白菜湯頭不是頂酸的那種~不會有一種酸嗆的感覺~喝起來很溫和順口~白菜很好吃喔~我吃好多~
個人覺得用麻辣湯底燙肉與海鮮食物比較容易入味~所以我幾乎沒有再沾醬了~~不過我倒是忘了一點~就是麻辣鍋沾醋會比較對味喔~因為朋友相聚開心勝過一切,沒沾醋還是很好吃~~說實在的我吃了不少呢^^

饗宴麻辣火鍋086.jpg  
湯底的豆腐也好吃入味。
食材新鮮  鴻禧菇..吃了脆脆低~Vita說這次來吃的感覺比之前的好喔~**好吃~
饗宴麻辣火鍋107.jpg  
麻辣鍋剛開始吃起來會覺得好像很辣~~所以我們不敢將青菜還有油條放進去~怕會吸辣~
所以都是用來燙肉品跟海鮮,麻辣湯底的豆腐也好吃~不過後來發現麻辣湯其實沒那麼辣了~所以也喝了好幾碗湯(麻辣/酸白菜)^^
饗宴麻辣火鍋108.jpg  
手工旗魚漿看得到的飛魚卵
饗宴麻辣火鍋109.jpg  
燙熟後~吃得到飛魚卵喔~~一顆顆脆脆低^^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3.jpg  

花枝漿很Q彈,還吃的到花枝的顆粒唷!!手工的旗魚漿很新鮮、手工的餃類也好吃喔(Vita推薦)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0.jpg  
食材吃起來都很新鮮、個人還蠻喜歡的^^吃完火鍋也不會口乾舌燥,不過雖然是吃到飽,還是要愛惜食物~畢竟這是地球資源~大家要共同珍惜~
饗宴麻辣火鍋007.jpg   
飯後除了冰淇淋、霜淇淋、冰棒、甜品等~~其實就已經整個很飽足了~這一區是甜品櫃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3.jpg   
每一個人消費都會附贈一張甜點券~~可在這區兌換一份你喜歡的甜點喔!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2.jpg  
饗宴麻辣火鍋079.jpg
若此次沒使用~~也可以保留下一次來店內消費的時候再用。
饗宴麻辣火鍋080.jpg  
或是累計10張可抵一次消費唷!!像我每次吃完都已經很飽了~對甜點又興趣缺缺~所以很少在餐後吃甜點蛋糕~所以這個集10點的可就太適合我了~
不然每次去吃到飽我都沒在吃甜點~餐廳也不會打折給我~~~這個集10點真的真的太貼心啦~~
饗宴麻辣火鍋015.jpg  
 
 

店家資訊
饗宴麻辣火鍋
官網:http://xaing-yan.vrworld.com.tw/home.php
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113932258684689
台南市東區 中華東路2段46號1樓

06-2740559
下午17:00~凌晨01:00(禮拜六.日 中午11:00營業至凌晨01:00)

喜歡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 的文章嗎?按個讚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