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
  IMG_2840.jpg

為甚麼是鯊魚咬吐司捏~~來過你就知道~~這...沒有鯊魚般的大口,還真無法一口咬下呢!!!!幾位姊妹們難得今天齊聚一堂,這晚大家有說有笑開心極了^^人家說兩個女人像......三個女人像菜市場...今晚的這一桌有8個女人@@~~老闆一見到我們肯定是要有強硬的心臟了~~果然~這一睌差點把店的天花板掀開了........

鯊魚咬吐司1

這天大家都是從各地前來~因此選擇離捷運站較近而且菜單種類較多又大家熟悉的店,最近很夯的鯊魚咬吐司就成了首選了..
IMG_2739.jpg
我則是第一次來~~大家開心就好~我沒甚麼意見

彩色基底框線  

 店內算是寬敞~位子與位子之間不會擁擠~位子還不少~
IMG_2754.jpg 
這一區剛好可以容納八個人...因為大家都不想入鏡~~所以只拍上方~下方是一個A字型的長型沙發+一張大桌子
IMG_2744.jpg
牆上的壁畫還真口愛捏~~店內提供Wifi還有閱讀書籍~打開菜單~這裡不管你要吃早餐>>早午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有適合的餐點可以選擇。
其實很多人一起聚餐~選這樣的店其實方便很多~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IMG_2743.jpg  
像我雖然有時是正餐時間~但我不一定剛好有食慾~可以點一些下午茶類~或是早午餐類的
IMG_2815.jpg
例如飲料來個木瓜牛乳,好喝又有熱量對於食慾不佳可又不能不吃的狀況下,是一種很好的飲料選擇,先開開胃。
IMG_2893.jpg 
如果是大正午的又熱又乾,像這樣來一份簡單又豐富的"香蕉巧克力叢林~又能有飽足感又好食~
IMG_2896.jpg 
我記得那天我好像嚷嚷著要點這一份~~可是又很高怪的說只想吃冰淇淋~但是那天大家點得種類又多又豐富~我看得眼花撩亂,現在看到照片才又突然想起~唉呀~我錯過冰淇淋了><
IMG_2827.jpg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你砍看~~有人就是喜歡在晚上吃早餐~這沒來鯊魚咬吐司還能上哪兒去..

IMG_2834.jpg
看見美食就會失去理智了..其實呼嚕呼嚕的那天亂七八糟的我也不知究竟吃了哪幾道菜..反正有人買單~上來了就吃~尤其是布丁吐司~~應該是店內招牌之一~大家都為之瘋狂~
大家可以稍微控制一下嗎?這一大群美女可是容易引人耳目呀~保持一點形像吧~萬一有人認出我來了~~~ (咦??這是不是就叫做自我感覺良好..說真的誰會認出我來呢!)
IMG_2856.jpg
出餐速度算很快喔~~一下子上來這麼多道~3:2看來此次餐點的最佳人氣獎就是"起士丁骨厚切豬排"~當然少女心的漢堡大叔也不落人後的位居第二名...
IMG_2840.jpg
嘿嘿~拍謝了大家~~我要先開動了~一塊帶骨的豬排,上面灑滿了我愛吃的起士,搭配清爽的生菜沙拉,布丁吐司+炒蛋+飯後水果,非常完整營養的一餐~
我反而覺得早餐應該要這樣吃..老闆~可以開放早餐時段嗎???
IMG_2855.jpg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這塊豬排有多大塊~~
IMG_2866.jpg
IMG_2868.jpg
有圖有真像~~來看看它有多厚...
IMG_2935.jpg
厚而不硬又帶點嚼勁,因為只顧著拍照~~讓它有點冷了~~趁熱吃更好吃~布丁吐司真的很好吃耶~軟嫩香~難怪是店內招牌~
IMG_2845.jpg
這根本就是巨無霸吧~吃了它~應該就可以一餐底兩餐了吧~
IMG_2900.jpg
巧克力溶岩...看起來就是很好吃~正要身手切來品嘗時~店長拿了把刀跟叉,從我面前硬生生的搶走了.....莫非他也要來搶食嗎?? ..
IMG_2907.jpg
就在我尚未回神時~店長說時遲那時快的一刀劃下去~現場一片驚呼~原來是巧克力溶岩即將噴發~看到沒!那個裂口下有巧克力漿緩緩流出...
IMG_2908.jpg
在今天歡愉的氣氛下,更增添樂趣~大家超開心的~你拍我拍大家都在拍~
IMG_2914.jpg
這岩漿也太有藝術了吧~還有紋路呢.......
IMG_2882.jpg  
這也是豪華出場的~我想這裡的餐不只女生愛~男生應該也很喜歡吧~華麗又豪邁~今天就像是一場美食秀~我們人多菜色點起來就是很豐富~
每一塊土司都是那麼的大氣~而且土司軟嫩好吃~
IMG_2922.jpg
IMG_2925.jpg 
大概有人是剛睡醒吧~剛睡醒吃早餐也是正常的~這款真的很雜誌風,隨便拍都好看~而且那半熟的蛋讓我垂涎欲滴~吐司真的超厚超大塊的~
IMG_2926.jpg IMG_2928.jpg 
把蛋移走~哇塞~這..片火腿也太大塊了吧!!
IMG_2932.jpg
忍不住偷偷切了一小塊...

IMG_2929.jpg   
啊!!被發現了 ~~火腿片煞時幻化成鯊魚~~咬吐司來了~~~哇哈哈哈~~又是一陣哄堂大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鯊魚咬吐司(以上為胡言亂語系列之冷笑話下台一鞠躬 )~~~邊吃還能邊玩~真是有趣。
IMG_2813.jpg
除了多樣的餐點,這裡的飲料選擇也不少~像是較普遍的...宇治抹茶歐雷
IMG_2817.jpg
或是名字很特殊的飲品~鳳梨小姐和他的朋友...這款是以鳳梨為主加上其他當季水果的熱水果茶..
IMG_2839.jpg
冰飲則是鳳梨先生和他的朋友..不知是誰. ..調皮的把鳳梨小姐和鳳梨先生配對~說是鳳梨夫妻~~~哇哈哈哈~又是一陣哄堂大家~~今晚大家很愛笑~笑點超低..開心嘛~開心就看甚麼都順眼都快樂囉~
IMG_2942.jpg 
開始玩起創意料理來了~胡亂搭配一通~卻也蠻對味的
IMG_2946.jpg
試試看加上我的水果玉米片以及優格醬~哇~超搭啦!!以上是胡搞瞎搞系列之亂吃一通  

IMG_2889.jpg

今晚是個很忙的夜晚~大家忙著拍照~忙著搶食~忙著說笑~忙著笑~還忙著喝飲料~~口水、汗水與淚水(笑道流眼淚)的交織~~
IMG_2903.jpg
如果你有特別鍾愛的餐~可以點一份來自己好好的享用~如果你希望可以品嚐多種~建議可以採用大家分享的方式用餐~滿足你一次就能品嚐的多道餐點。
IMG_2728.jpg

要如此難得大家齊聚一堂,機會實在難能可貴~重點就是開心就好~甚麼一大堆煩心瑣事暫時都先拋到九霄雲外~這樣的氣氛不需飲酒助興,也能有微醺的美麗開懷。
IMG_2735.jpg  

 

 

 

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

 

 

店家資料
鯊魚咬吐司

官網http://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台北錦州店

地址: 台北市錦州街419號(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5096836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