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我

【新帆船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澳門 新帆船餐廳Restaurante Vela Latina  道地葡國料理 忠孝敦化站

DSC_1780.jpg

澳門葡國料理新帆船餐廳位於台北東區的在台第一家分店,於去年七月全新開幕,聽說是把澳門的餐廳整個複製過來,
希望讓客人有置身在澳門用餐的感覺。

(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中西區 Bungy Jump 笨豬跳Korean BBQ 台南西門店 新光三越周邊美食

笨豬跳6.jpg

台南餐廳美食又多一項新選擇囉!!位於台南新天地附近西門路上新開幕的韓式燒肉"笨豬跳"是台南第一家分店。雖然位置不顯眼但招牌卻很容易認,因此不難找,周邊也都有停車場。
白天到新天地逛逛還有對面的藍晒文創園區,晚餐就選擇在"笨豬跳"。

[台南美食]田媽媽田園料理館 下營鵝肉  特色餐 在地農特產 美食好味道

2017091218092436.jpg

自從上一回在彰化採茉莉一日遊對田媽媽的料理印象極好~
這一次聽說要到下營的田媽媽品嚐料理~我的唾液腺就開始活耀起來了。
相信大家對田媽媽都不陌生~田媽媽是品牌也是一種品質的保證~不用擔心會踩地雷。


【正興貓仔埕】 台南美食 新世代冰品 百分百天然不加一滴水 不會融化的冰棒 外熱香酥內藏冰凍水果 水果燒
現在正夯

正興貓仔埕7

超神奇~烤得熱呼呼香香酥酥的吐司,裡面竟然是滿滿煉乳和冰凍水果~~冰凍的水果竟然可以輕鬆一口咬下~~朋友~千萬別用自己的冰箱亂試喔!!水果可能硬到比石頭還硬呢!!


【 Fareda 法利達】台南永康美食餐廳    Caf'e  Food  Brunch 早午餐 奇美醫院 周邊美食系列
D-800法利達早午餐29.jpg

這裡應該算是永康的區域吧!!有點模糊的地帶~很久沒有來了~依稀記得很久以前來過這裡~~當時這裡是一大片的空地,種滿了花~一大片的花海~~曾經吸引我前往~沒想到幾年不見~這裡變化真大~


【台南美食】  AJ Brunch 早午餐  悠活一日漫遊  台南東區

 

AJ早午餐牛肉醬起司蛋捲01.jpg

 

最近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早午餐店真是令人興奮不已啊!一如我當初來到台南,我一直懷念在台中早上可以優雅的用餐,不用趕著起大早,尤其是假日還想睡到飽,早餐早就賣完了~午餐還沒開始賣的尷尬時間,總是要撐到午餐,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真的是最重要的,不管心想是澂再怎麼晚起床,眼睛一睜開就是一定要先吃。
這裡指的早餐是睡醒後的第一餐....跟幾點起床沒太大關聯~ 

【台南美食】Go Stay Dining Room早午餐   藏身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巷弄中 的 平價美食
IMG_1018.jpg

Go Stay Dining Room 

"早午餐"這個名詞對心想是澂來說就等於是一種幸福  ,一向無法早起又愛東摸西摸的我,總是趕不上吃早餐店的早餐,吃午餐又太早店家尚未準備好 ..
在N年前當我得知有早午餐這種服務時我超開心的^^根本就是為"心想是澂"量身訂做的.........

 



【台南美食】Mr.Wheat 小麥先生創意料理 - 台南金華店   

SX50小麥先生創意料理 (65).jpg

 

 

最近在金華路上開了一家Mr.Wheat小麥先生創意料理的分店,網評好像還不錯~新開幕有打折~~老爺前幾天中暑發燒,食慾不佳沒甚麼吃~我也因為照顧他,自己也有點虛~
看老爺已經好轉,索性兩人一起來補充一下體力~
對於我這個對燉飯不太有信心的我,這道燉飯有中到我們兩人的胃喔!!



台南小吃  逛完北門遊客中心 婚紗美地 水晶教堂 舊埕鹽田 錢來也 的美食推薦  北門廟口小吃
北門廟口小吃1.jpg

最近因為水晶教堂而紅及一時躍昇為台南知名觀光景點的北門,遊客絡繹不絕~旅遊絕不能少了美食~但也不能隨便亂找一家~踩了地雷可是會壞了興致的~就在附近的"北門廟口小吃"心想是澂超推薦喔^^~沒看錯~這家小吃店名就叫做"北門廟口小吃"..

(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MUMU白姆森林 海安路  義大利麵 美式漢堡 焗烤 燉飯

SX50白姆森林MUMU (86).jpg

 

 

哇~~這~是整隻的軟殼蟹喔@@~~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哈哈~想到連殼吃下去~~我只想到甲殼素~那..是不是不用擔心這餐吃太多會發胖的問題呢!!那..就用力吃吧~ 

 

 延伸閱讀   

台南早午餐系列


【台南美食】早午餐系列 再訪東區 AJ早午餐 阿勃勒花開  五月台南黃
【台南食記】白色驢子早午餐  台南法式雜貨風格咖啡館  班尼迪克蛋超爆漿  我要把它吃光光
【台南美食】知事官邸西菜館   穿越時空的奇遇 早午餐的烤餅好好吃^^

【台南美食】饗宴麻辣鍋   食材新鮮 美味吃到飽 

饗宴麻辣火鍋-拼圖13.jpg

好久沒見到Vita和Amber了~~最近大家都很忙~很難得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就約在離大家都很近的饗宴麻辣火鍋,Vita說她以前去吃過印象還不錯~我上網看了一下資料~好像最近有重新裝潢過....

說到牛肉,現在大部分都仰賴進口,台灣牛的產量似乎不是那麼普遍,想吃還是有機會品嚐到,但若是想吃到台灣溫體牛肉,那可就真的非來台南不可了....

 造訪N次,也介紹過許多好友,大家一試皆成主顧,所以決定寫篇文,與大家分享。

【高雄美食】右京棧大吟釀の鍋-ㄧ種會令人想念的味道 湯底熬粥超乎想像的美味
IMG_4250.jpg

最近高雄一家新開幕的火鍋店非常火紅,這次安排到>>高雄2天1 夜<<的行程當然也要來朝拜一下,外頭日正當中~~這時候的行程就是要安排一個環境舒適又有冷氣可以蘇胡的吹!~一解整個早上在外的暑熱,

[台中美食] 鼎爐東北酸菜白肉鍋 

DSC_6357.jpg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此次聚餐卻是選擇暖呼呼的酸菜白肉鍋。我是第一次來,不過朋友說好幾次的聚餐都是選在這家位於四川路上的鼎爐酸菜白肉鍋



喜歡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 的文章嗎?按個讚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美食餐廳
    全站熱搜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