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7.jpg

寫這篇文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這到底是要歸類在旅遊還是美食呢??怎麼說呢!! 

話說享用了丹蔘美食大餐以及參觀了農場後,時間還早,於是跟大家互相道別後,
順便到附近走走..聽說埔里有三寶..筊白筍、地母廟、跟巧..克力samwoo%20(6)[1].gif 是醬子嗎?

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唄...小順子..起駕....喳Bingo.gif  ..

朋友來電說剛剛經過巧克力工廠,人爆多的..更引發我滴好奇心.

IMG_4745.jpg  

偌大的免費停車場停個2~30輛應該沒問題吧!!
IMG_4742.jpg  

人真的超多..剛走完地母廟~整個就很想找位子坐下來,目前看來是沒位子了..先到前面逛逛吧

IMG_4744.jpg  

我也好奇巧克力工廠是展示些甚麼,聽起來像是間博物館似的.
1.jpg  

果然是人聲鼎沸,看看附近有很多新開的餐廳小館,主要人潮的來源似乎就是這家巧克力工坊,因而帶動周邊發展..
門口這麼多人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4753.jpg
IMG_4749.jpg  

挖~大家都是在排隊買冰淇淋,天啊~好多人~不是巧克力工廠嗎?怎麼是冰淇淋??看得我有點霧煞煞了...

IMG_4754.jpg  

原來另一邊是巧克力門市  

快選區.jpg    

還有快速選購區..很多商品也都賣完了..門市不大~展示了各式巧克力禮盒..

我...好像看不到"工廠"

剛走完地母廟,大熱天的是有點累了,

IMG_4748.jpg  

我比較喜歡這一區的座位,老公眼明手快的,剛好找到一桌正好起身要走的客人。經過無數次去麥當勞或好事多人超多的美食區的訓練,老公終於會找位子了(感動落淚中)....以前他總是想保持優雅的儀態朝著位子走去,但似乎總是被手快腳快的人先一步搶了位子,優雅的結果就是沒位子可坐,一直以來找位子跟點餐就像是個不成文的規定,直直落在偶滴身上.

IMG_4799.jpg  

為甚麼點餐也會落在偶滴身上捏!!!因為慢條斯理的他會慢條斯理的回應慢條斯理的思考~~為了不讓那後面大排長龍飢腸轆轆的白眼殺氣騰騰的齊射,只好請他優雅的在座位上等候囉...(這也是我為甚麼會越來越像歐巴桑的主要原因蠟~嗚嗚ㄒㄒ)...

IMG_4760.jpg  

老爺不知去哪兒端來了兩杯咖啡~說是免費喝的,讓我在這裡歇歇腳~一邊喝咖啡~他去排隊買冰淇淋。

看著他在那人群中排隊的身影,突然心頭湧上了一股甜蜜的感覺,這種感覺對結婚將近10年的我來說很是甜蜜,彷彿回到了戀愛的時候害羞扭扭.gif  

像是回甘的茶,在喉嚨裡回味無窮,淡淡的香氣縈繞在鼻樑...
IMG_4765.jpg  

這是門市小姐發的是吃巧克力,生巧克力~不過是有甜度的,搭配黑咖啡很適合。
不一會兒又拿出另一款抹茶巧克力~淡淡的抹茶香味與巧克力巧妙的結合~吃得到抹茶的味道淡卻又不搶巧克力的特質。

IMG_4803.jpg  

搭配黑咖啡都很對味兒~此時此刻內心因有甜蜜因子迴盪~好像甚麼都好吃甚麼都好喝呢^^
等了許久~~這一杯大排長龍得來不易的冰淇淋中於出現了...

IMG_4779.jpg  

其實我不太能吃冰..但老公說大老遠都跑來這裡了,總是要嚐嚐看..這冰淇淋怎麼看~就像是一個愛心的形狀,是心理因素嗎??

立牌.jpg  

小杯$80大杯$100紙杯包裝,若要餅乾杯要另外加價...

IMG_4797.jpg 

冰淇淋融得很快,聽說吃冰淇淋要在下雪的時候吃,因為不會融化,這樣才能慢慢吃..好像有道理喔!!

IMG_4808.jpg  

華燈初上..太陽公公要下班了...此時老公不知何時去買了大腸包小腸
哈哈~(他知道我愛吃)
 IMG_4795.jpg 

包的是梅干菜很特殊~還蠻好吃的唷!!不過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台中火車站,當時正在等車~看到香腸車經過,立馬就買了一組~買好了剛好車也來了~匆匆的上了車~坐定一吃~~挖~驚為天人~好好吃喔~~

  IMG_4790.jpg

幾年前的事了~那個味道口感令我忘不了~~
他的肉不會肥~不會咬下去就噴肥油的那種~(我很怕香腸一咬下去剛好咬在肥肉上的感覺)肉不會有肉腥味~不會乾柴~很嫩~沒有過度調味,然後糯米腸的糯米,不會過於軟爛濕潤~有顆粒但是有熟透,事先有拌炒過有香氣~重點是..那個皮...香腸跟糯米腸的皮是脆的~~聽好喔~~是脆的不是硬的~一咬下去就"啵"裂開~然後不會藕斷絲連,咬不斷皮還爛..好~~好~~吃~~喔愛的轟炸.gif  而數次到台中時還會刻意去台中火車站,但是就再也沒遇見過了ㄒㄒ~

IMG_4802.jpg  

傍晚了人潮依舊,我們也即將啟程回口愛滴家了..

IMG_4774.jpg  

 

埔里的好山好水真的是很值得走一趟~~聽故鄉在埔里的友人說,埔里是全台廟宇最多的地方,因為埔里地靈人傑,

 

層層的山從空照看下來就像一朵蓮花一層一層的包覆著..

IMG_4827.jpg  

此次忘了去埔里酒廠,真是太可惜了~沒吃到紹興香腸..又要流口水了..

不過今天也是過得好充實呢^^

 

 

 

 店家資訊


18度C巧克力工房
官   網:http://www.feeling18c.com/
粉絲頁:https://apps.facebook.com/chocolatehouse/?fb_source=search&ref=ts&fref=ts
地   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   話:049-2984863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