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集果汁2.jpg

記得前些日子好友毛先生送我一瓶日本直榨的蘋果汁好好喝,因此這一次日本市集開放的日本進口直榨果汁體驗活動,總共有11種口味!!於是立馬報名~
甚麼是直榨果汁呢?簡單的說就是新鮮水果直接榨汁,採用的是日本當地的水果在日本直接生產,原裝進口到台灣來。
來自各產地的嚴選水果,從採收、清洗,榨汁、消毒、裝填到包裝出貨製作流程把關嚴謹,每一樣商品都有詳細的說明,感覺好安心喔!

ec.jpg

ec (1).jpg

以上圖片來源為商品網站--日本市集https://tw.mall.yahoo.com/store/nipponmarket

IMG_8966.jpg

這一次體驗的11種口味分成三大類~一種是純果汁
IMG_8952.jpg
還有蔬菜汁

IMG_8955.jpg

一種則是放入冷凍庫結成冰棒食用,收到的時候是常溫要先放置於冰箱冷凍庫中結冰後再食用。

                                                 IMG_8977.jpgIMG_8978.jpg

早上空腹喝蔬果汁最好吸收,沒有我想像中青菜的慶味,其實還蠻順口的。

IMG_8985.jpg

 信州 安曇野野菜汁

八種蔬菜混合而成的蔬菜汁 ,來自日本信州·安曇野種植的蔬果。
FireShot Capture 112 - Gold-Pak 信州 安曇野野菜汁(食鹽無添加)190g_30入 I 日_ - https___tw.mall.yahoo.com_item_Gol.Jpg

IMG_8986.jpg

有一種濃郁的口感,看得見纖維,感覺吃進了滿滿的健康,讚喔!!
IMG_9028.jpg

     

和歌山縣產橘子汁 

 橘子汁甜中帶點微微溫和的酸,純汁不像野菜汁會呈現出纖維感,淡淡的橘子清香味,嫌剝皮麻煩或是不敢接受橘子的酸,這一款就蠻適合的唷!

IMG_9018.jpg

 山梨縣產桃子汁 

採用日本(山梨縣)的桃子 ,喝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清香,因為本人太愛吃水蜜桃了~對我來說單純喝水蜜桃汁比較無法滿足我咧!

IMG_9011.jpg

(食鹽無添加)信州安曇野蕃茄汁

番茄汁與野菜汁的容量比水果汁大一些,這兩種都是屬於蔬菜類,因此我都選擇在早上空腹的最佳吸收時機飲用。
這款是不加鹽的,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鈉~沒加鹽一樣很好喝喔!!我喜歡沒加鹽的口感。

IMG_8927.jpg

長野縣產葡萄果汁

這一款呢就非常適合身為女性的我。

IMG_8999.jpg

裝在高腳杯裡,就是有一種喝紅酒的FU。讓人不自覺的ㄧ小口一小口細細的品嚐它。其實甜度還蠻夠的帶點葡萄皮的微微酸與澀(很輕),
這款個人超推^^
IMG_9032.jpg

信州 安曇野蘋果汁

我把兩款蘋果汁放最後想比較看看兩者的差異在哪裡
這一款是蘋果原汁
喝下後的後韻,可以感覺到蘋果本身很甜,還帶有一點點蘋果特有的微微酸。
IMG_9034.jpg

青森縣產100%蘋果汁( (無糖/無香料/濃縮還原)

蘋果汁其實算是很普遍的果汁種類,這一款則是濃縮還原的果汁。
這兩款的差異是在這一瓶帶有一點點細細的果泥,是刻意兩瓶做比較~
一般是喝不太出來~因為非常細緻,但相對的風味上就比原汁豐富許多。

IMG_9042.jpg

關於果汁冰棒~我還蠻期待的。宅配過來的時候是常溫裡面純粹是果汁液體。要將它放置於冰箱冷凍庫結冰。
 

IMG_9041.jpg

使用上也是很方便,只要將冰棒袋子上方的小缺口撕開

IMG_9043.jpg

從紙袋屁股(下方)往上一推,就是一支不沾手的果汁冰棒了
IMG_9042.jpg

和歌山橘子冰棒

橘子口味的冰棒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與橘子汁香比起來出色許多,無論在甜度酸度以及橘子的香氣口感都很豐富,不愛吃冰棒的我,還真的被它擄獲了。
IMG_9060.jpg

山梨水蜜桃冰棒

這一款水蜜桃口味著實讓我驚豔,如果說桃子汁是羞澀的青春少女,那麼這支冰棒就像是蜜桃成熟時充滿韻味的妙齡女。
濃郁的水蜜桃香氣縈繞在鼻樑,豐富的味覺像一位奔放的女郎。?
或許是因為桃子汁太平淡,兩者相較之下產生的差異。
IMG_9067.jpg

 

信州安曇野蘋果冰棒

                                                                                                        

                                                                                              蘋果的香氣、甜與酸真的是很滿足味蕾,而且因為不加水~吃起來不會像一般冰棒那樣青冷,水果自然豐富的口感,咬起來有一點冰沙的感覺,但比冰沙稍硬一些,可以稍微回溫一下就會有半果汁半冰沙的口感。
IMG_9077.jpg
 

信州葡萄冰棒                                             

           葡萄的甜香,葡萄特有的酸澀,濃郁的甜彷彿是一場華爾滋舞曲般的讓人想轉圈圈了。

IMG_9094.jpg

把它在袋子裡壓碎,就變成冰沙了,裝在高腳杯裡變得好有氣質呢

說真的!如果硬要讓我挑一汁最喜歡的,4汁冰棒都讓我難以選擇,它們不分上下,各有特色。
也許眼尖的格友們會發現,怎麼只有第一支冰棒有開封照,其實我也是整理相片的時候才發現,後來恍然,
因為我吃了第一支橘子冰棒驚豔之後,接下來一開封我就直接往嘴裡送了迅速的照了張合照,就被我們(我老公還有剛好表弟來訪)分吃完了。

日本市集果汁1.jpg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不同,這一張上面的口味,是心想是澂個人喜歡的。當然主要是做為下次購買的依據^^
 

 

 

日本市集https://tw.mall.yahoo.com/store/nipponmarket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