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
Snug除臭襪004 拷貝.jpg
在很久以前..曾經數次的經驗,買到好東西..過陣子要買..沒了..停產了..銷量不好..從此,
好東西要推廣..成了我的使命,期望它永續經營…因為我怕以後自己要用都買不到啊……

第N次的訂貨,今天送到了…這次訂的是要分享給家人的。

Snug除臭襪008 拷貝.jpg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瘋狂買襪的舉動。

這得要把時間回朔到2年前,有一次跟朋友聊天時,朋友突然問一句:你平常穿襪子嗎?
我有朋友在賣襪子,很好穿,送一雙給你。(隨即拿了一雙女襪給我)
輕描淡寫的只說了它是竹碳襪,含碳量很高,可以消菌除臭..。
Snug除臭襪009 拷貝.jpg
我想我很少穿襪子,既然要送我,我就跟她換了雙男襪送給老公穿(女人好像都這樣,
結了婚總是會先想到老公、孩子嘻.gif  )老公天天都有在穿襪子。

勤儉持家的我們,新襪子並沒有馬上穿,(因為襪子很夠穿),很珍惜的連包裝都沒拆放在櫃子裡。
就醬..這襪子就一直靜靜的呆在衣櫃裡。好夢入睡.gif

Snug除臭襪003 拷貝.jpg   
我對那段很長的苦日子印象深刻,在朋友送襪子給我之前,不知甚麼時候老爺新買了一雙涼鞋後,
每天一回到家,不用通知~我都知道他回來了==”老爺一脫鞋子~會馬上衝去浴室,
沖洗那雙充滿熱帶風味的腳…(圖)幾次後他懶了~~不想回到家這麼有壓力,於是他改穿襪子搭配涼鞋。

IMG_2808

最近拍滴^^不過在一年多前這雙鞋還是新的samwoo%20(3)[1].gif  
 從此…我就展開與臭為伍的日子….每回到家~老爺就立即脫襪~捏著鼻子把襪子丟到衣物籃..
頓時我整個洗衣間…吼….頭暈目眩.gif  完全不想把它跟任何衣物放在一起洗..samwoo%20(12)[1].gif  
於是我規定我家老爺子把脫下來的襪子統一放在固定的籃子裡。而且規定他要在脫下的襪子上
均勻的灑上小蘇打粉以抑制臭味飄散瀰漫,但是效果有限~每每一開洗衣間的門.那股味道直衝腦門..
讓我洗衣成了一件痛苦的事,samwoo%20(21)[1].gif  在我執行洗衣工作時,我必須忍受那氣味,我深怕那氣味附著在我的頭髮衣服上,
那味道似乎已經深深附著在洗衣間裡. 印堂黑黑.gif   .

尤其是洗襪子時..噁…=”=…當下總覺得我命好苦喔..那味道………>”<哭哭.gif
(我對味道比較敏感,不舒服的反應也比一般人強)

IMG_2814  
為了要清洗乾淨,我統一買白襪(有顏色的會退色),在好X多的賣場,聽朋友說很好穿~然後洗完時還用漂白水漂白殺菌,
但襪子很不耐洗,幾次襪口就鬆了。
原本夏天都會穿短褲的老爺~不知從甚麼時候起悄悄的換上長褲,就只為了掩蓋那常常”鬆懈了”
的襪口~有時兩邊還掉的不一樣高..那畫面蠻糗的..哈2.bmp  

IMG_2812  
所以一段時間後就會換一批新襪子。
這天朋友來家裡坐坐,聊著聊著隨口問起,襪子還不錯穿吧?..
  啊3.gif..蝦祕~~那麼好穿的襪子..你把它擺著…太可惜了.

    然後就開始說那襪子有多好多好..其中..聽到了”穿三天都不會”臭”啊1.gif  @@∥
突然我跟老公兩眼睜大對望了一下..

隔天老公立馬拆下來穿~嘴巴念念有詞..三天不會臭???samwoo%20(6)[1].gif  我就真的給它穿三天看看..
第一天老公一回家立即脫下襪子,遠遠的聞..沒味道..再靠近一點聞..沒味道..整個貼近鼻子聞!!
咦@@真沒味道!!…..驚喜的拿著襪子衝向我..老婆:真的沒味道耶!!你聞…..愛的轟炸.gif  

眼看著逼近的襪子~嚇屬了.我急忙說:好好,不用聞了.我相信你,(餘悸猶存,發抖中..)ㄜ3.bmp    .
他開心的說我明天還要再穿這雙襪子..(我兩手一攤.你開心就好)
第二天. 聞過後.他更是驚訝了~欣喜若狂的衝向我這裡,手腳敏銳的我立即彈開,老爺直嚷嚷..
真的不臭~真的不臭耶!!!(我相信你,別叫我聞就好==”)

5.jpg
第三天;他簡直不可置信,拼了命的,追著我~要我聞~吼……(最後我展現出真心的相信他,他才肯罷手..呼~真驚險)….
他超開心的(因為他已經被我碎唸很長一段時間了,他只是被碎唸就覺得苦,我才是真正的苦主好嗎,被燻的是我耶!)
嘴巴碎唸著,醬子以後出國我只要穿一雙然後帶一雙襪子就行了..哈哈~~爽.gif  是..最好是發明不用洗,
可以一直穿的衣服,連行李都省了。2.gif  

開心之餘,老爺子馬上下令指示我:快去訂一打Snug先。雖說老爺覺得舊襪子沒破,還是可以穿的理由下,
留下來了。但是自從那一打Snug新襪子到貨之後~~我家老爺自始至今就再也沒穿過那些舊襪子了。

從此以後我擺脫了洗襪人生與臭為伍的日子,洗衣間不再充滿熱帶南洋風味,老爺一回家,也不用急著脫襪,
更不需灑甚麼小蘇打粉..
IMG_2822
(這雙穿了一年多,還是很服貼,不鬆脫,不咬腳)
襪子不會咬腳(聽說襪口織法是有專利的)耐穿,舒適度很夠,還很耐洗,除臭濾高達98%,
不需添加漂白水。以前我固定時間會把集成一籃的襪子,放到洗衣機洗,因為濃厚的味道總是會提醒我它的存在~
現在因為沒味道~反而常常忽略了要洗襪子這件事..我想這是它帶給我唯一的缺點吧!

老爺對自己的穿著,一向儉僕從一雙襪子頂多60元一下子晉升到一雙250元,買了也不手軟來看,
看老爺穿得那麼開心,我也心癢癢滴~在第二次追加老爺的襪子時,自己也訂了兩雙,說真的,
這襪子還是要自己穿了才知道..我沒腳臭的問題,但是這襪子很紮實很實在,穿起來也很舒服。
取其名為"健康襪"是有它的道理的。而且SnUg的襪子是有分尺寸的,據了解他的織法跟一般襪子不同,
所以比較紮實,服貼,穿再久也不會鬆脫滑落,不只襪口、連腳趾頭的縫合線,腳踝處、腳底、
腳背都有考慮到人體足部的構造、特性、及需求,針對足部量身打造一雙真正適合足部各種需求的襪子。
穿了這麼久的SnUg,我只能說它"讚啦"

IMG_2818  
老爺要求要拍這張比對照...(一般襪子穿沒幾次鬆脫了,Snug穿了一年多了,依然舒適服貼)

前幾年冬天,因為睡覺時腳底著涼而感冒了,從此只要冬天或天氣變冷~~我晚上睡覺就會穿襪子,
但是,連續幾天穿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濕疹…我的指縫較小~可能悶的時間太長….濕疹之後會破皮,
有一次朋友約我去做腳底按摩..我壓根而不敢去~怕被誤以為香港腳..粉糗呢..冏

後來穿了這(Snug)襪子,讓我很安心~他讓我的腳保持著透氣,舒爽。天天穿著睡都沒問題。
曾看到有人分享,說當(Snug)襪子脫下來時,會發現襪子有點濕氣,但腳卻是乾爽的,
這就是襪子吸濕排汗的證明。
穿過一陣子之後,我才發現我們的腳其實是需要被善待的……
很多人為了腳知道要買一雙好鞋,卻從來沒想到襪子才是最貼近腳的。從此以後我也只穿Snug,沒有Snug就沒有安全感。

這是一雙好襪,將炭粉奈米化、結合純棉,包含原料全程都是在台灣製造,這是台灣之光。這才是真正的MIT。
(因緣際會下,工作的關係,有機會見到了Snug的董事長,也是製襪達人-蕭師傅,我緊抓機會問了他很多問題,
瞭解到一位真正用心,在為消費者製造對消費者最佳利益的商品,那種初發心,以及堅持品質,
堅持自己親手下線把關的精神,很令我感動,這部份我會在另闢一篇文與各位分享)

基於對真正用心做商品的人,我沒有雄厚財力去做實質的支持,但是我認為把它的好盡所能的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讓真正用心做事的人能永續經營~讓許多人買到的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好商品,我想也是我的一份責任。

 Snug除臭襪007 拷貝.jpg 
針對各種不同需求,設計生產出各種襪款,以我自己購買使用的經驗建議(每一款都有竹炭殺菌除臭功能喔)
如果沒有特需需求的,買紳士襪或女性休閒襪(短襪)、或是船襪,就可以了。

Snug除臭襪004 拷貝.jpg
需要久站的,容易靜脈區張者,可以買彈力膝下襪(它的織法很專業、採用分段加壓),
Snug除臭襪006 拷貝.jpg
若是有在運動或是健行,從事戶外活動,或是要走比較久的路(例逛街)可以選擇運動襪/氣墊襪,
足底加厚的織法,可以緩衝足部的壓力,腳背採輕薄透氣織法(腳背是足部的排汗區)

Snug除臭襪005 拷貝.jpg
還有五指襪、奈米銀纖襪(聽說有人香港腳穿到好..是有沒有這麼強啊..)
官網有詳細的商品介紹,也有許多見證與心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觀看。
還有45天鑑賞期,無效退費保證...超強。

 

腳臭剋星Snug斯傑利健康無臭襪  <<點我

 

相關文章 必讀
SNUG體態調整壓縮褲 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除臭襪 輕鬆舒適迎接每天的各項挑戰 穿過就回不去了


愛5.gif 喜歡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的文章嗎?按個讚鼓勵我吧!愛5.gif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