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42 拷貝.jpg  

       說起葡萄的好處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我這敢吃酸不愛甜食的我,獨對葡萄我是無法接受甜度不夠,甚至無法忍受葡萄一丁點兒的酸..所以葡萄在我們家是極少出現的~更別說會去買…

 

       對大部分水果的印象都是由青綠轉紅、黃、或橘~~看到紅黃橘..等就覺得很甜很好吃..看到綠的就連想青澀酸~~口水也隨之分泌…
       曾經因為吃葡萄要吐葡萄皮跟籽這等麻煩事,我嘗試買了看起來一點兒都不可口的無籽綠葡萄(大概是既有印象產生的看到綠色總覺得不是很可口)
雖然它方便多了但總不及紫葡萄的風味及口感,買了幾次後就對它徹底失望了..從此便不再對綠葡多看一眼..

       幾日前朋友宅配一盒說是頂級水果來著,無籽綠葡萄..說實在的對無籽綠葡萄實在是無感..但是朋友的心意加上”頂級水果”這四個字,不禁讓我多少有點期待呢^^
畢竟很久沒吃綠葡萄了~~或許有新改變也說不定..

IMG_0276.jpg  

這這效率真是超快,隔天就送來了,不過很不巧~~我正有事要外出~~只好先趕緊放入冰箱冷藏,

IMG_0275.jpg  

     這盒上貼著櫻桃二字吶..還是朋友說錯了??唉唷~這讓我多了一分猜測‵~呵呵

到底...這盒子裡面是甚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當天回家已是很晚,隔天一早又要出門.這讓我整天惦記著它,到底裡面是甚麼??
這天回家離睡覺還有些時間~~我已不想憑空猜測~~緊張的時刻即將到來,答案即將揭曉…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DSC_1261.jpg  

挖~還有盒中盒耶!!我以為打開裡面會是一堆碎紙,上面躺著用白泡棉包裹著的葡萄,挖~~這盒子設計得真有質感,這種設計是我喜歡的~~這盒子當然也被我列入了收藏…(家裡已經堆了不少盒子了==")

DSC_1311-2.jpg  

裡面使用了貼心設計的提袋方便提取,還有許多氣孔讓葡萄保持在通風的狀態下,避免水氣浸潤使得葡萄軟爛,這提袋還是夾鏈袋設計~果然貼心

DSC_1291.jpg  

還附上說明書..

 IMG_0519.jpg  

IMG_0521.jpg  


看完說明書後~~我迫不及待要品嚐看看….不知需不需要清洗~不過看起來還蠻乾淨的~我隨手擦了擦便往嘴裡送了…啵滋一聲~~WOW!!淡淡的香氣,在鼻間散了開來~清新淡雅,果肉脆而多汁

DSC_1272.jpg

,那種脆的感覺是果肉飽含水分所產生的脆,不是果肉本身的脆,就是一口咬下去會喷汁的那種..在吃下去的時候~我已全然忘記吃葡萄要吐葡萄皮這件事了~~因為它讓我忘記了它(皮)的存在,一般我們吃葡萄~~縱使知道葡萄皮有多麼多的好處,硬是要吃進去也不是件容易事~~但此時此刻我就像是在吃芭樂蓮霧那樣自然,完全沒感受到它的存在..好甜好甜..吃完了後~~舌頭上留下的都是滿滿的甜..

IMG_0530.jpg  

     這種甜好熟悉啊!!!啊~~就像是吃完了一口蜂蜜殘留在舌頭上的甜…就是這種感覺…

至於香杉的氣味..我的味蕾不是那麼敏銳….一直感受不到..不過後來我在拿葡萄時,有時會不經意飄來一陣香杉的味道,但是拿靠近時又聞不到..真是怪怪…
碰巧大姊來訪,她一品嚐後即說..這一盒至少要一千多元..嘿嘿..果然是行家..
DSC_1300.jpg  

    好想好好的盡情的品嚐,一顆接一顆,不過實在是時間太晚了,其它的只好留待有空再品嚐,因為接下來還有兩天要外出….一看保鮮期只有3~5天~這麼好吃的水果~我當然要小心翼翼的保存~~除了店家貼心設計的提袋~~我另外拿出了樂扣保鮮盒~連同提袋加上幾張餐巾紙~裝好放入冷藏…

IMG_0522.jpg  

    甚麼時後會對著水果這麼惦記著念念不忘,外出時~~我總想著~它還好好的吧!!沒變軟吧!!有樂扣應該沒問題吧~~我懷念第一天吃的風味~~希望樂扣能為我保留下來…(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成愛吃鬼了==”1200648147.gif  )

DSC_1337 拷貝.jpg

(葡萄表面上白白的,是因為從冷藏拿出來溫度變化所產生的霧氣

     關於吃水果我總是忠於原味~不太會變化,如果你希望可以有些新吃法,不妨參考一下這位賢慧聰明的貴婦…
豬扒飽. .分享的另類吃法。
而我除了打果汁冰沙之外..頂多丟到沙拉裡混著吃囉^^
IMG_0516.jpg

      思念了兩天~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品嚐了~~放了幾天了~~心裡不免有些擔心~小心翼翼的打開,

摸了一下硬度~摘一顆嚐嚐~~挖~~樂扣果然沒讓我失望~風味依舊在呢^^

因為看到了石永芳姊姊的這篇   提到了放幾天就變軟了..所以才如此擔心呢~~還好樂扣很爭氣。

DSC_1354.jpg  

    不過這麼好吃的水果~雖然數量有限..(以前一串葡萄嫌多,現在2 公斤嫌少..)我還是想分享給住附近常互動的表弟、表弟媳家人..弟媳說表弟跟兩個小孩從一開始吃到吃完只有兩個字”好甜.好甜”姪子怕吃太慢吃得少~~一次塞了好幾顆….XD
    弟媳常吃無籽葡萄~她說這個真的好吃~好甜又不膩..超感動的^^(這份感動多少有些成分是因為我的愛心吧………)

 IMG_0517.jpg 

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們家老爺..他是不碰任何有帶酸的水果~平日裡他可是拒葡萄於千里之外啊!
那天竟然主動開口~~跟我說他要吃葡萄@@!!....
吼~我以為他不吃~想說拿一些給弟媳吃~~留一些給自己~~這下要來跟我搶了><..
還一口接一口ㄎㄠˊ ㄎㄠˊ 的吃=="

 IMG_0518.jpg  

    說到打果汁~我是覺得有點可惜了~~因為就失去口感了..不過第一天試吃時~我拿兩顆去凍起來~~
發現整顆下去凍~也很好吃~不用像一般葡萄那樣要先剝皮~~或是吃的時候還要吐皮~~一般葡萄從冷凍室拿出來時硬梆梆的~~還要稍微含一下軟化才能咬,

IMG_0533.jpg  

但是這一顆拿出來看起來跟沒冷凍的沒啥兩樣,摸起來硬硬的~~但是直接咬下去~是”桑桑”滴口感~輕輕一咬即可~~而且香氣更明顯..一樣很甜(一般葡萄冰過後更酸)很好吃~~~於是拿了一整串下去冰~~

IMG_0536.jpg 

     中秋節吃膩了月餅了嗎?還在傷腦筋要送甚麼禮嗎?每年都送月餅,柚子了無新意了嗎?想換個新鮮又體面的的禮嗎?大人小孩都愛的維納斯無籽葡萄或許能為你今年的中秋佳節增添新話題唷^^

DSC_1342 拷貝.jpg  

 我要再來去享受雪水灌溉的無籽綠葡萄嚕…………..



品名:維納斯Venus無籽綠葡萄


產地:美國加州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美瑟河谷


燊燊國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每日一字 注音:ㄕ ㄣ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客服訂購專線0800-398498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