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3.jpg  

     以前很羨慕情人節有花收的女孩,雖然我也收過不少表達愛意的花束,但從沒收過情人(老公也曾經是情人)送的,結婚後就更沒機會了。尤其是情人節,甚麼情人節大餐,情人節花束....總是自我安慰,唉唷~~那個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不過結婚後,我們像是婚後才開始談戀愛似的,總是常常約會,有時去餐廳吃個飯,有時喝個咖啡,有時到公園散散步,早午茶、下午茶、旅遊.........對我來說經常都像在過情人節^^也因此對於情人節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期待或羨慕別人怎麼過情人節。雖然沒有花....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IMG_8483.jpg  

心回歸於平靜,卻讓我在情人節前夕得到意外的驚喜,管理室通知我去領的包裹,打開竟是巧克力糖果花束!!愛的轟炸.gif

IMG_8484.jpg  

包裝很細心,有做好安全措施,所以花到我手中依然保持完好,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拿起。心中真是彭派不已^^

原來收花的感覺如此美好。

IMG_8502.jpg

立馬找了個瓶子將它插好,找個適當的位置擺放,準備好的欣賞。
IMG_8498.jpg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花我的心情就會變好,大概是花散發出來的花精愉悅了我的心情吧^^
IMG_8518.jpg  

紅玫瑰象徵愛情、熱情。

白玫瑰象徵天真,純潔,以及尊敬。

IMG_8523.jpg  
三朵紅玫瑰代表著我愛你,搭配著白玫瑰意味著純潔的愛。

IMG_8521.jpg  
最開心的是還有灑了碎堅果的巧克力棒棒糖,用著紙蕾絲包裹,藏在花裡,一時之間還捨不得拆下來吃呢!
想留著花朵的美麗與花束的完整慢慢的欣賞。

IMG_8531.jpg  

不過這誘人的巧克力,唉呀呀實在難以抵擋誘惑,想先嚐嚐味道如何,於是心想只拔一根應該不太會影響到吧!!
IMG_8534.jpg  

因為太粗魯了,所以只拔出巧克力,棒子還緊緊的黏在花束裡~~不過不重要~~我的巧克力順利拔出就好了^^
IMG_8546.jpg  

很漂亮吧!看官網的介紹,裡面是巧克力布朗尼,外面裹著一層脆皮巧克力再灑上堅果,看起來真是誘人。

IMG_8574.jpg  

泡杯紅茶一邊品嘗這巧克力蛋糕糖果,一邊欣賞美麗花束享受浪漫的下午茶時光..
IMG_8584.jpg  
一束花裡有五顆巧克力蛋糕棒棒糖,看起來口味應該都是一樣的。
裡面是布朗尼,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個人覺得甜度剛剛好,配上紅茶(不加糖)真是搭呀。
IMG_8587.jpg  
裡面是蛋糕這個創意不錯,一口咬下,裡面是軟的,外皮是有點厚度不是脆也不會太硬搭配堅果,口感有層次。
有個小缺點就是.......個人是希望可以多幾顆辣~~~哈哈~~
IMG_8511.jpg  
不過以它的價錢來說算是蠻超值的,又能達到表達心意的效果,在特別的日子裡,只需少少的預算,藉由花束巧克力傳達情意,讓這份情意的傳達更具有紀念價值,我覺得是值得的。
IMG_8563.jpg  
花的保存還算耐放,收到花至今天已經是七天了,花況目前還算不錯!
一束花就可以讓心情美麗這麼多天呢,等花謝了~我再來繼續享受另外四顆巧克力~~哈哈~
IMG_8507.jpg   
後記:我發現巧克力放太多天口感有點不太一樣,所以還是
建議巧克力要趁新鮮吃,畢竟裡面是蛋糕,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店家資訊
Anne′s Bakery 手作甜點與烘焙禮品舖
官  網:http://www.pinkoi.com/store/annedylankaye-bakery
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anne.dylan.yushi

                   *請提前預定*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