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
 
上豐香脆蔥抓餅011.jpg    
蝦密??這是蔥抓餅嗎??

這一家超夯的網購美食-上豐香脆蔥抓餅-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粉絲頁滿滿的大排長龍的盛況照片,官網上一張張誘人的照片讓人口水直留,很少人按耐得住吧?
上豐香脆蔥抓餅015.jpg  

 

只不過廚藝很差的我,一向不愛很麻煩的料理,因為那種辛苦很久還要吃失敗的食物來懲罰自己的感覺個人非常不喜歡喔。
上豐香脆蔥抓餅016.jpg  
尤其是最近很忙碌,實在沒甚麼時間為了兩個人的三餐把自己搞得烏煙瘴氣,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也很不錯~但是重點要簡單操作,好保存,想吃隨時都可以,多樣性變化(不然同一種食物吃久了也會膩吧ㄒㄒ)
上豐香脆蔥抓餅017.jpg  
看官網的介紹好像很簡單,半信半疑又很有實驗精神的我這下要來試試看了,當然先從最簡單的做起~
上豐香脆蔥抓餅020.jpg    

挑選了一片原味的蔥抓餅~來囉!~~
上豐香脆蔥抓餅018.jpg
而且不需加任何一滴油不需事先解凍耶~~只要放在熱好的鍋子上小火就可以煎了,看起來還蠻適合我的,太謝謝冠均大哥的心意。 
參考一下影片吧!真的很簡單唷!
               

上豐香脆蔥抓餅025.jpg   

哇~很漂亮吧~專業級的,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好有成就感啊 
上豐香脆蔥抓餅026.jpg
外皮真的是很酥脆喔~~裡面也很軟Q~
上豐香脆蔥抓餅027.jpg   

口味上來說比較清淡~很適合我~因為這樣才能吃出麵皮的原味,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沾自己喜歡的醬,而且還可以發揮創意就可以變換不同的吃法喔~ 

上豐香脆蔥抓餅036.jpg

家裡有時候會有一些剩餘不知如何處置的食材或是剩菜,這時候蔥抓餅可以發揮愛地球愛環保不浪費食物資源的功能,不著痕跡的情形之下~就可以把這些食材巧妙的處理起來了~哈哈~

  上豐香脆蔥抓餅037.jpg

這一天我去超市買了起司條~加上那天炒玉米剩下的一點點玉米,冰箱還有一顆番茄,還有一小塊沒用完的甜椒,因為口味較清淡,所以我加了少許的海鹽。
  
上豐香脆蔥抓餅031.jpg
哇!!有沒有很誘人... 
 上豐香脆蔥抓餅029.jpg  
真是太感動了ㄒㄒ第一次做出這麼漂亮的披薩蔥抓餅... 
上豐香脆蔥抓餅028.jpg  
比我去食品材料行買的披薩餅皮好吃太多啦!!!!!!

上豐香脆蔥抓餅035.jpg

老爺說好好吃喔^^ 
上豐香脆蔥抓餅032.jpg  
剛剛的料再加上一些生菜葉淋上油醋醬,就是一道好好吃的沙拉。
上豐香脆蔥抓餅033.jpg  
再盛上昨晚Lin 愛心熬煮的濃湯(好好喝),這早餐不用太費神就可以吃得這麼豐盛滿足。
上豐香脆蔥抓餅030.jpg  
這麼有成就感當然要和平時很照顧我又把我養了好幾層泳圈的Lin分享,相約要來個周末的早餐創意DIY~邀約小朋友一起來參與~
讓小朋友發揮創意體驗下廚做一道自己喜歡的創意料理。當然部分需要大人協助(其實我想太多了,他們竟然都能自己獨力完成呢)~所以又是一個很好的親子互動^^
上豐香脆蔥抓餅047.jpg  
這次的早餐超豐盛的~除了以這些之外,還有玉米、起司片、.................

上豐香脆蔥抓餅001.jpg  
還有健康的油醋沙拉
上豐香脆蔥抓餅046.jpg  
因為Lin煮的濃湯太好喝了所以我又特別指定就是要再喝,松哥則是精心的幫我們煮了現磨咖啡

上豐香脆蔥抓餅038.jpg   
小朋友既興奮又期待的很認真看著我的基礎示範,加料的部分就自己發揮,果然大孩子比較聰明~看一次就會了^^接下來讓他們自己好好發揮囉^^

上豐香脆蔥抓餅002.jpg  
漂亮!!又是一盤專業級水準的蔥抓餅 
上豐香脆蔥抓餅039.jpg  
因為安全起見所以這次我們使用的是插電式的鐵板燒,可以直接在客廳桌上進行。小朋友很開心專注的做著屬於自己專屬口味的早餐。
上豐香脆蔥抓餅003.jpg  
看起來超可口的,太厲害了 看得出來是小五生的作品嗎?

上豐香脆蔥抓餅050.jpg    
迫不及待惹..
上豐香脆蔥抓餅040.jpg  
接下來是我們的小小阿宥師上場了^^認真專注,也是很有天分有模有樣呢!!Lin啊你真是好命了,很快就能卸下廚房重任了! 
上豐香脆蔥抓餅041.jpg  
光看就很好吃了 
上豐香脆蔥抓餅043.jpg  
接下來就是廚房老手上場了,果然架勢不同,熟度掌握得剛好,有點赤赤(台語)又不會過焦,皮酥脆,內軟Q。跟用烤箱的做法不一樣其實口感也不同。
這樣的做法吃起來有感覺到餅皮比較有個性。
上豐香脆蔥抓餅042.jpg  
因為昨天用烤的蔥抓披薩餅(自己取的名字) 不然這樣好了,大家來給它命名你覺得如何?
上豐香脆蔥抓餅004.jpg  
隨便擺一擺就是這麼漂亮
上豐香脆蔥抓餅012.jpg
上豐香脆蔥抓餅006.jpg  
忍耐一下喔~~等我拍完照嘿!!!雖然剛剛已經吃了一片卻還是抵擋不住眼前的誘惑...... 上豐香脆蔥抓餅045.jpg

沒關係~再加碼

上豐香脆蔥抓餅048.jpg  
ㄟ~~阿爹~別吃光光呀~我還要吃呢><
上豐香脆蔥抓餅009.jpg  
這裡有我做的蔥抓披薩餅,還有Lin的超好喝蔬菜海鮮濃湯以及松哥的嘎逼還有老爺幫忙拍照^^幸福喔
上豐香脆蔥抓餅005.jpg上豐香脆蔥抓餅008.jpg
Lin說要揪幾個人一起買,湊免運費^^好啊~~我等你喔~ 
  

店家資料
上豐香脆蔥抓餅
官網:https://shunfon.onestopshop.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nfon2010 


訂購專線:04-8722805


門市:
彰化縣員林鎮員集路一段92號     周一~日 09:30~18:00

愛5.gif 喜歡心想是澂就是心想事成的文章嗎?按個讚鼓勵我吧!
愛5.gif

 

 

arrow
arrow

    心 想 是 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